郑州广场现钉板阻停车 市民直呼"狠毒" 目前已拆除

'郑州广场现钉板阻停车市民直呼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田育臣 文图

  今天,有网友爆料称,郑州陇海路与一马路交口东南角一广场,为阻止广场停车,在地面上放置钉板。不少网友称“太狠毒”。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网友反映的欢乐湖童装购物中心广场。该广场地面已铺好了地砖,不少工人仍在广场施工,广场周围绿化带和小商铺仍未完工。1000多平方米的广场上停满了自行车,几辆私家车停在广场中央,保安一直在劝阻私家车进入广场。

  记者在广场附近垃圾桶里看到了4根长约2米钉满钉子的木板,入口警戒线旁边树了2个“禁止停车,后果自负”的牌子。该广场负责人介绍,设钉板是前几天的事,目前已将钉板拆除。因该广场尚未完工,不少私家车仍闯进广场停车,不仅耽误施工,还轧坏了刚铺好的地砖,导致工人不得不返工。实在没办法,他们才采取这种方式。但考虑到该方式有一定安全隐患,目前已经将其拆除。

'郑州广场现钉板阻停车市民直呼

'郑州广场现钉板阻停车市民直呼

  河南省郑州市陇海路街头,一排密密麻麻钉着钉子的木板被摆放到街边地面上用以阻止车辆停放。现场,摆放“钉板”的地段位于陇海路与一马路附近一处建设中的购物中心临街广场入口处,虽有几块印有“禁止停车,后果自负”的警示牌被摆放至“钉板”附近,但仍不时有穿行的路人被吓的跳起来。市民称用这种招数禁停,实在太狠毒。

2016年04月05日00:00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张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