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各地举行“三下乡”活动 农民争抢科技书籍

河南省地举行“三下乡”活动 农民争抢科技书籍

  2016年是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20周年,1月27日,河南省各地同时举行了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南省“三下乡”活动蓬勃开展,内容日益丰富,方法手段不断创新,“三下乡”活动已经成为一项“为民、惠民、乐民、便民”,具有广泛影响力和号召力、深受农民群众欢迎的民心工程。 图为农民争相领取农业科技书籍。

河南省地举行“三下乡”活动 农民争抢科技书籍

  2016年是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20周年,1月27日,河南省各地同时举行了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南省“三下乡”活动蓬勃开展,内容日益丰富,方法手段不断创新,“三下乡”活动已经成为一项“为民、惠民、乐民、便民”,具有广泛影响力和号召力、深受农民群众欢迎的民心工程。 图为“三下乡”活动为村民们免费发放春联。

河南省地举行“三下乡”活动 农民争抢科技书籍

  2016年是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20周年,1月27日,河南省各地同时举行了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南省“三下乡”活动蓬勃开展,内容日益丰富,方法手段不断创新,“三下乡”活动已经成为一项“为民、惠民、乐民、便民”,具有广泛影响力和号召力、深受农民群众欢迎的民心工程。 图为村民们在农药喷洒飞行器前驻足观看。

河南省地举行“三下乡”活动 农民争抢科技书籍

  2016年是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20周年,1月27日,河南省各地同时举行了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南省“三下乡”活动蓬勃开展,内容日益丰富,方法手段不断创新,“三下乡”活动已经成为一项“为民、惠民、乐民、便民”,具有广泛影响力和号召力、深受农民群众欢迎的民心工程。 图为科技推广员为小朋友展示家庭机器人用法。

河南省地举行“三下乡”活动 农民争抢科技书籍

  2016年是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20周年,1月27日,河南省各地同时举行了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南省“三下乡”活动蓬勃开展,内容日益丰富,方法手段不断创新,“三下乡”活动已经成为一项“为民、惠民、乐民、便民”,具有广泛影响力和号召力、深受农民群众欢迎的民心工程。 图为医疗专家在接受村民咨询。

河南省地举行“三下乡”活动 农民争抢科技书籍

  2016年是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20周年,1月27日,河南省各地同时举行了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南省“三下乡”活动蓬勃开展,内容日益丰富,方法手段不断创新,“三下乡”活动已经成为一项“为民、惠民、乐民、便民”,具有广泛影响力和号召力、深受农民群众欢迎的民心工程。 图为书法家现场挥毫为村民写赠春联。

河南省地举行“三下乡”活动 农民争抢科技书籍

  2016年是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20周年,1月27日,河南省各地同时举行了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南省“三下乡”活动蓬勃开展,内容日益丰富,方法手段不断创新,“三下乡”活动已经成为一项“为民、惠民、乐民、便民”,具有广泛影响力和号召力、深受农民群众欢迎的民心工程。 图为小朋友们在摆弄科技推广员们带来的小型机器人。

河南省地举行“三下乡”活动 农民争抢科技书籍

  2016年是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20周年,1月27日,河南省各地同时举行了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南省“三下乡”活动蓬勃开展,内容日益丰富,方法手段不断创新,“三下乡”活动已经成为一项“为民、惠民、乐民、便民”,具有广泛影响力和号召力、深受农民群众欢迎的民心工程。 图图为医疗专家在接受村民咨询。

2016年01月27日00:00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张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