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第一场,郑州又上线一批“小迷糊”考生!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郭兵 通讯员 杨晨曦

  

  中招考试期间,为确保校园考点周边交通秩序良好、保障送考车辆顺利通行,郑州交警三大队提前部署、周密组织,在辖区15所考点安排警力30余名、车辆20余台护航中考,接受考生及家长紧急求助、加强考点门前及周边道路的指挥疏导和分流管控。

  在一零二中学考点,一考生身份证忘带求助执勤民警,二中队民警立即带领家长回家取;一名考生走错考场,在中途路过古玩城时遇到民警,三中队侯警官二话不说,带领考生迅速前往考场。

  7月15日08时02分,正在七十四中考点担负执勤保障任务的三大队六中队,接到考生求助,其本应在陇海路交通路陇西小学考点参加考试,中队长齐岳第一时间安排辅警李川驾驶摩托车将其送至正确考点,并于8时15分安全到达考点,顺利进入考场。


2020年07月15日12:20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