险!郑州文化宫路面又塌深洞,现场设警示标识提醒路人绕行

  5月21日,郑州市文化宫上的马路边塌陷出一个一米多深的地洞,不少行人车辆从旁边通行非常危险。为确保市民通行安全,辖区巡防员第一时间在塌坑周边用共享单车、警戒线设置警示标识,提醒行人车辆安全绕行。

  21日早上7点多,郑州市中原区林山寨中队人社局社区巡防队员王国全、段凯民巡逻到文化宫路陇海路西南角附近时,发现马路边的路面塌坑。

  巡防队员找来一根竹竿插入深洞测量,塌洞至少有一米多深。

  随后,巡防队员一边利用路边共享单车和警戒线设置警示标识,一边拨打12319城建热线反映险情。

  21日下午4点多,相关单位抢修人员已对路面塌洞挖开查找塌陷原因进行维修。

  巡防队员提醒途经该路段的过往行人车辆注意安全绕行,避免发生意外。

  (线索提供 吴先生)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宁田甜


2020年05月22日15:28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