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一天内四人闯卡,处罚没商量!

  疫情防控关键期,不听指挥的决不手软。2月16日,林州警方处置涉疫情案件4起,依法对四名违法行为人予以行政罚款处罚。

  开元区肖某红闯卡被行政罚款

  2月15日19时许,在林州市黄华镇政府西边,开元区人民路肖某红(男,38岁)回家时与卡点工作人员发生口角,拒不配合卡点工作人员工作。林州市公安局开元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处置,现违法行为人肖某红因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被行政罚款。

  东姚镇郝某伟闯卡被行政罚款

  2月15日18时16分,林州市公安局东姚派出所接到东姚镇下庄村郝某伟(男、24岁)报警称:在东姚镇玉崇村被人拦着不让走。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处警,经了解,郝某伟不佩戴口罩驾驶摩托车从大庄村方向经过玉崇村防控疫情卡点时,不配合检查,还辱骂当时卡点执勤的工作人员。现违法行为人郝某伟因侮辱他人,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被行政罚款。

  开元区路某红闯卡被行政罚款

  2月16日下午16时10分许,京科龙湾小区路某红(女,32岁)不听工作人员劝阻,从林州市振林区电厂家属院疫情防控点闯卡通过。林州市公安局振林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处置,现违法行为人路某红因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被行政罚款。

  采桑镇李某亮闯卡被行政罚款

  2月16日18时50分,林州市公安局采桑派出所接到卡点工作人员报警称:在采桑镇十字街有人在未进行检查的情况下开汽车闯过疫情防控卡点,车已不知去向。采桑所民警迅速出警,经核查,闯卡的违法行为人为采桑镇南岗后村的李某亮(男,30岁,),现违法行为人李某亮因拒不执行紧急状态下的决定、命令被行政罚款。

  截止2月16日,林州市公安局共打击处理各类涉疫案件46案,其中刑事案件2起,治安案件44起。打击处理49人,其中刑事拘留2人,行政拘留23人(其中5人并处罚款),罚款24人。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高志强 牛静芳 通讯员 郭宙鹏

2020年02月18日19:05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