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漯河男子骑电动车闯红灯,被撞飞…

  “红灯停,绿灯行,黄灯亮了等一等。”这是人人都耳熟能详的顺口溜,但也有人对此不放在心上。

  1月21日,记者了解到,漯河市区近日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名骑电动车的男子过马路时闯红灯,被路过轿车撞飞。

  1月18日15时15分许,漯河市公安局天桥分局交管巡防大队接到110指令:中山路与滦河路交叉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受伤。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事故现场。

  据轿车司机柴某讲述,其驾车沿中山路由北向南行驶至滦河路口处时,南北方向是绿灯,自己是正常通行。当其驾车行驶至路口南侧斑马线时,发现车右侧有一个影子,下意识立即踩刹车,但车右前角还是撞到一辆电动车。柴某下车后发现,骑电动车的男子被撞倒在地上,头部受伤,流血不止,便拨打了120和110。

  目前,该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张鸿雁

2020年01月21日12:37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