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响主旋律 鹿邑200多名银行职工参加文明宣讲活动

  9月19日晚,鹿邑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鹿邑农商银行共同举办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理论宣讲活动”,在鹿邑农商银行七楼会议室隆重举行,200多名银行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晚上7时,11名宣讲人用质朴的语言,详实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围绕“勿忘国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从真诚服务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助推乡村振兴等不同角度为现场听众作了宣讲。一个个感人的故事体现了鹿邑县广大干部群众对党和祖国的真挚情感,抒发了鹿邑人民不忘初心、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 让与会人员受到心灵的震撼,精神的洗礼,思想的升华。

  “参加这次演讲活动深受启发教育,作为基层农村支行,如何让农民致富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和任务。”鹿邑县农商银行唐集支行行长吴振峰告诉记者。

  两个小时的宣讲活动在鹿邑农商银行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中缓缓落下帷幕,表达出了银行职工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诚挚的祝福和最由衷的歌颂。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通讯员 胡洪涛 岳锋


2019年09月21日15:43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