殡仪馆车辆不挂牌上路 交警怒怼:谁给你的权力?

  一辆没有悬挂号牌的车辆在高速收费站被拦停,面对交警的询问,司机竟然理直气壮的称“这是殡仪馆的车!”

  一旁交警回怼:谁给你的权力?

  8月22日上午,大广高速新乡大队民警在大广高速长垣收费站开展执勤时,发现一辆面包车没有悬挂机动车号牌,于是示意该车靠边停车接受检查。一名交警上前询问,“你的车牌呢?”司机直接来了一句“这是殡仪馆的车!”一旁另一位交警当即怒怼司机:“不挂牌,谁给你的权力?”

  民警检查完驾驶员提供的证件发现,该车有证件及号牌。民警再次询问驾驶员不悬挂车辆号牌的原因时,驾驶员竟又爆雷语:当地殡仪馆的车都不悬挂号牌!

  民警随后依据交通安全法对驾驶员做出了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现场责令该驾驶员将车辆号牌安装。

  大河客户端 记者 张波 张亚林 通讯员 李泽明

2019年08月26日07:32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