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认识这位美女?郑州特警想跟你说声“谢谢”

  8月20日下午4点10分,郑州金水路杜岭街执勤的特警PTU巡逻民警邹华伟正在警车旁站岗守望,突然,一女子手里拿着两瓶饮料走到跟前,把饮料往邹华伟手里一塞,扭头就走,民警一愣,什么情况?女子边走边说了一句话“你们辛苦了,喝个水吧!”等民警反应过来,女子已经走远了。

  因为正在执勤,不方便追赶,民警只好看着女子走开。“她这样突然塞给我饮料后迅速离开,估计是不想被拒绝,回味着简单的一句话,凉凉的饮料喝到肚子里感觉却是热乎乎的,非常感谢这位女士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在这里对这位不知姓名的女士真诚说声谢谢!”民警邹华伟跟记者说。

  据了解,郑州PTU巡逻民警承担在城市主干道、重点部位、重要商圈开展武装巡逻和定点执勤工作,及时发现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各类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打击街面各类现行违法犯罪活动,充分发挥特警“特种战术小队”快速、机动、高效的优势,进一步完善“点、线、面”立体治安巡逻防控体系,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郭兵 通讯员 刘涛


2019年08月21日08:45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