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俩路口信号灯“罢工”四天,记者采访后恢复正常

  “信号灯都坏好几天了,也没人修理,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这几天,郑州农业路和经三路交叉口附近两处信号灯“罢工”了4天,车辆行人横行。8月20日,记者先后和交警大队、农业路项目部取得联系,他们均表示,会尽快把信号灯恢复。

  连续几日,大河报记者在农业路和经三路、农业路和经二路交叉口走访发现,这里的信号灯处于“罢工”状态,途经此处的车辆横行,加上很多行人和骑电动车的市民,好几次都险些发生事故。

  “太危险了。”出租车司机吴师傅介绍,他开车经常行驶到此处路段,农业路经三路人流量较大,车辆也很多,可信号灯四五天了,一直处于“罢工”状态,也不见相关部门维修。吴师傅称,每次走到这里都十分谨慎,不小心就会发生事故。

  白天还好一些,尤其夜晚更是危险。

  附近多名市民表示,夜里很多车辆车速较快,他们走到路中间时战战兢兢,如果发生危险后果不堪设想。

  8月20日,记者和交警五大队取得联系,一名值班的工作人员称,关于信号灯一事,已经上报相关部门了。

  当天中午,大河报记者联系上了交警八大队,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这两处信号灯不属于他们管辖,是农业路项目部负责。

  “我们立即安排人员现场进行查找原因,会尽快修复好信号灯。”当天下午,农业路项目部一名工作人员在受访时称,对于信号灯“罢工”原因,据他分析,线路不会出问题,可能是电源问题,接到记者的反馈后,会马上处理。

  随后稍晚一些,记者再次探访时,两处信号灯均已经恢复正常。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吕高见 摄影 张琮


2019年08月21日08:36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