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青袖论坛暨中原青年企业家创智创富高峰论坛在郑举办

  原标题:首届青袖论坛暨中原青年企业家创智创富高峰论坛在郑举办 300余企业家共话中小企业发展与创新难题

  河南日报讯 (记者 尹江勇 实习生 周玉琴)青年强则中国强,青年智则中国智,青年富足则中国富足。5月9日,以《中小企业发展破局和创新》为主题的青袖论坛暨首届中原青年企业家创智创富高峰论坛在郑州举办,300多位优秀企业家、青年创业家、中小企业老板等齐聚一堂,共话中小企业发展破局与创新难题。

  本次论坛由中青汇企业家俱乐部与凤凰文化文创100联合举办。“中小微企业占中国企业总数90%以上,解决了大量的劳动就业人口,同时也希望有更大的成长和发展,因此,建立一个青年企业家、创业者与优秀企业家和行业名师沟通交流的平台,帮助他们解决创业中遇到的难题,少走、不走弯路,显得尤为迫切。”论坛联合举办方、中青汇青年企业家俱乐部发起人刘荣澔介绍说,本次论坛只是拉开了一个序幕,未来将努力成为立足郑州、着眼中原、辐射全国的共赢合作品牌,成为青年创业家、青年企业家们的成长舞台,成为各行业专家、学者及前辈企业家展示自我、展示企业的大舞台。

  “优秀的企业互相合作共赢”“每一家企业都要在合法范围内经营成长”“企业发展到一定程度后,必须完备系统,培养独当一面的干部”……论坛现场,与会的优秀企业家、法律权威人士、薪酬管理专家等围绕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方方面面问题畅所欲言。据介绍,中青汇青年企业家俱乐部是我省多位青年企业家共同创立的新时代青年企业家共赢平台,主要服务年龄在25-45岁,公司年营业额在500万以上的的青年创业者或青年企业家们。

2019年05月10日17:43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