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向着30℃进击 风力加大至四到五级


  升温,升温,薰风阵阵,阳光刺眼,绿阴森森。去春装厚褂,着单衫短裙,春色渐远,街头更换夏装。这几天,我省正处于一轮升温过程中,在今天中午前后达到顶点,郑州有望突破30℃。天热着,风也不闲着,风力逐渐加码。不过,随着新一轮冷空气的到来,我省明天将迎来新一轮降雨天气。

  河南省气象台9时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预计今天白天到夜里,全省大部分地区偏南风4到5级,局地阵风6到7级。风力加大,难免飘絮荡尘,过敏症患者,需要“武装”一番才能放心出门。

  今天,我省的天气主题词是热。根据河南省气象台预测,今天白天到夜里,全省晴天间多云。全省偏南风2到3级逐渐增加到4到5级。最高温度,东部、南部25到27℃,其它地区28到30℃。最低温度,西部、北部13到15℃,其它地区15到17℃。

  18日,风云变,晴转雨,天渐凉。全省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雷阵雨,其中南部部分地区有中雨。19日,全省多云间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分散性阵雨、雷阵雨。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瑞朝 摄影 白周峰


2019年04月17日15:21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