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窗后贴张“渣男” 这辆车穿行郑州街头引关注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郭致远

  一辆轿车穿行街头,后挡风玻璃处张贴“渣男”两字,吸引不少路人侧目议论——车主得罪了某人,被其报复?还是别人恶作剧了?4月9日,在郑登快速路中原第一城附近,这辆本田轿车一路行来,颇为另类拉风。

  “快看,这辆车后挡风玻璃上,咋张贴着‘渣男’两个字。”4月9日,在中原第一城附近,一辆黑色本田轿车由南向北行驶中,吸引了不少同向车辆司乘人员议论。爆料者李先生说,“渣男”的渣字,三点水还是心形,该车辆车行至中原第一城门口,拐入批发市场内。

  10日上午,记者设法与该车主刘先生取得了联系,据其介绍,车子后窗张贴的两个字,是一周前一个朋友所为,他故意恶作剧贴上的。当时,自己开着车感觉车上有这两个字,显得十分抢眼;贴这两个子,自己可不是渣男。这几天一直较忙,也就没有把字撕掉。

2019年04月11日16:45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