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受损,信阳一男子送去4S店维修,两个多月没动静……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鑫 通讯员 姜烽烜

  “从去年修到今年,从冬天修到春天,两三个月还没修好,又不是什么大问题。”今天上午,信阳市民陈先生无奈地告诉记者,春节前,他的福特翼虎汽车因车祸受损,由保险公司安排送往信阳中岩福安4S店维修,但是目前仍未能交付。对此,涉事店方表示,将于近日修好交付车主。

  陈先生告诉记者,2019年1月16日,他的福特翼虎与一辆三轮摩托车相撞,导致车辆前部受损。报了保险以后,车辆在春节前被送往信阳中岩福安4S店进行维修。太平财险出具的定损单显示,陈先生的车辆需要更换前风挡、左大灯气囊等8种配件,初步核算总价为3.5万元。

  陈先生告诉记者,春节过后一个多月,他一直没有接到4S店的提车通知。其间,他也询问、催促4S店尽快交车。“今天朋友到店里一看,车还放在车间里,车身上是厚厚的灰尘。”陈先生无奈地说,两个多月没有修好,实在难以理解店方的效率。

  对于陈先生的质疑,记者采访了信阳中岩福安4S店,售后经理王先生告诉记者,春节前后,信阳天气恶劣,待修车辆较多,加上春节放假,所以修的慢一些。“今天车主朋友去店里看了,我们已经向车主承诺,近几天修好交付给车主。”王经理说。


2019年04月09日15:19 来源:大河报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