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三车碰撞,满载丁二醇的槽罐车发生侧翻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焦勐 通讯员 王倩

事故现场

2月21日上午11时许,洛阳市老城区道南路定鼎桥下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一辆槽罐车与三辆小轿车碰撞后,槽罐车发生侧翻。洛阳消防部门立即调派车站中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同时调派丽景门中队、特勤二中队、民主街小型站进行增援,共出动8辆车,39名救援人员。

事故现场

消防救援人员抵达现场后发现,一辆满载丁二醇的槽罐车侧翻在道路中央,一辆轿车与槽罐车车头部位的保温层正在起火燃烧。槽罐车罐体无损坏、泄漏,驾驶员已自救逃生。因车头损毁严重,且油箱已被撞破,柴油不断流出至道路上,随后被火焰引燃,火势迅速向罐体蔓延,现场情况十分紧急。

事故现场

根据现场情况,现场指挥员命令消防救援人员迅速对现场拉开警戒疏散,并进行处置。一边出动水枪围剿火势,控制火灾蔓延;一边架设遥控炮和泡沫枪冷却罐体,同时联系槽罐车厂家,调集吊车和牵引设备,组织人员现场评估事故危害情况。经过处置,当日上午11时40分,明火被控制,12时10分许,现场处置完毕。

在消防水枪掩护下,事故车辆被安全调离,交通恢复正常。据悉,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故现场


2019年02月22日13:37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